济南本地宝 > 济南休闲 > 济南周末去哪玩 > 济南元旦活动 > 光明寺元旦“光明赐福”祈福活动(时间+地点)
光明寺元旦“光明赐福”祈福活动(时间+地点)
2016-12-23 15:14【我要纠错】

活动简介

为迎接2017年的到来,祈祷新的一年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广大信众灾障消除、阖家幸福、平安吉祥 事事顺心。2017年敕建护国万寿光明寺元旦“光明赐福”祈福法会将于2017年元月1日在五莲山护国万寿光明寺举行。届时欢迎十方善信居士菩萨莅临本寺,在法会上许愿祈福,为自己和家人培植善根、积累福报,并祈愿新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活动详情

活动特色:

光明寺聆听梵音、洒净赐福、传灯祈福

祈福墙,写下最美好的新年愿望

迎接2017年第一缕阳光

活动节目单:

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上午 5:30-10:00

活动地点:五莲山护国万寿光明寺

小贴士:元月1日当天,早9:00之前,五莲山免门票开放,另外,光明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善众们提供免费的斋饭哦......

交通指南

公交

日照市区:在北京路任一站点乘坐日照开发区-五莲山客运集散中心(五莲山客运站)公交车(票价四元,十五分钟一班)

五莲火车站、汽车站——乘坐五莲县城“城园公交线”至五莲山游客集散中心(五莲山客运站)下车,步行至五莲山游客中心(1KM)。

由五莲山游客集散中心(五莲山客运站)换乘车辆可直达五莲山景区西门入口

公共交通咨询电话:0633—2270058 5527666

自驾

济南方向:

济青高速南线——五莲出口(诸城西)——经222省道——经枳沟镇(诸城)——许孟镇(五莲)——经五莲县城转334省道--佛光桥--五莲山--光明寺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济南千佛山三月三庙会举行几天?

    2024年济南千佛山“三月三”庙会举办时间为2024年4月4日-4月14日,共举办11天。

  • 2024济南千佛山三月三庙会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2024年济南千佛山“三月三”庙会举办时间为2024年4月4日-4月14日,活动介绍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漫展活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宝子们想看漫展吗?济南本地宝为您更新济南2024年最新漫展信息,本文持续更新,本地宝仅提供购票入口,不出售门票。

  • 2024年济南JNZP动漫展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济南·JNZP动漫展活动时间为2024-05-04 10:00-16:00,地点在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济南绿水间精品酒店,详见正文。

  • 济南2024CJ世博动漫嘉年华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济南2024CJ世博动漫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4年5月1日-5月4日 09:00-17:00,活动地点在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济南市青少年宫,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幻樱动漫游戏嘉年华14活动时间+地点+票价

    济南·幻樱动漫游戏嘉年华14时间为2024 5.1-5.3 9:00-17:00,地址在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清明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2024年济南清明节活动汇总详见正文。

  • 2024济南融创乐园清明假期活动介绍

    2024济南融创乐园清明假期期间有王国的特别问候、春日圆舞曲、疯狂演奏家、春日排队、童话奇缘等一系列活动,详见正文。

  • 2024济南紫缘香草园花朝节活动时间+地点+介绍

    2024香草园花海花朝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6月2日,活动地点在济南市紫缘香草园,详见正文。

  • 2024济南清明节景区活动汇总

    2024年4月4日为清明节,济南相关景区推出了节日游玩活动,广大游客可以自行选择前往游玩,具体活动详见全文汇总。

  • 2024年清明节济南龙门山景区活动时间+内容

    4月份(清明假期及周六日),中国滑稽小丑军团驻济南龙门山景区精彩演艺,活动介绍详见正文。

  • 2024清明济南植物园有什么活动?

    2024济南花朝节植物园分会场活动即将开始,缤纷百花展、浪漫花间宴、花仙子巡游、游乐嘉年华、花朝市集等精彩活动4月4日起将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