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第五届山东省惠民消费季消费券发放指南(发放时间+领取平台)
第五届山东省惠民消费季消费券发放指南(发放时间+领取平台)
2021-04-09 17:52【我要纠错】

【导语】: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一大波惠民消费券再次来袭!来看看发圈时间和领取平台吧!

  

  本届消费季以济南市为主会场,全省各市同步启动。组织开展“惠游齐鲁·健康生活”、“智游齐鲁·云享未来”、“非遗传承·国潮来袭”、“ 红色齐鲁·情系百年”、“夜游齐鲁·不夜之城”、“百年献礼·艺动齐鲁”、“特色展销·品牌山东”、“文旅IP·创意山东”八大系列3366项主题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出资近1500万元用于发放文旅消费券,补贴力度空前。大家快快做好准备,一起领券消费,享受消费季吧!

  消费季组委会将于4月10日上午11:00于以上各个平台发放首批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消费券,请根据如下各平台领用流程领券用券吧!

  消费券发放平台:

  ①淘票票APP或支付宝电影演出入口

  ②飞猪APP或支付搜飞猪旅行

  ③途牛APP

  ④云闪付APP

  ⑤玩转齐鲁

  ⑥齐鲁艺票通

  ⑦飞羊精选APP

  ⑧新华悦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消费】可获山东消费券和济南消费券最新消息、领取入口、领取时间方法、使用规则等。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安排

    各职位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根据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向社会统一公布。

  • 2023年国考分数线(中央机关+省市县+西部偏远地区)

    3月15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公布,详见正文。

  • 2023CBA全明星赛开赛时间

    3月10日至12日、3月17日至19日、3月24日至26日,将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举办2023CBA全明星周末球迷嘉年华,详见正文。

  • 2023CBA篮球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赛程表

    2022-2023CBA常规赛各阶段赛程时间安排陆续公布,山东队最新第三十六轮比赛将对战四川队。

  • 2023年央视315晚会播出时间+观看入口+其他信息

    2023年315晚会于3月15日晚8点播出,大家有新闻线索可以通过邮件形式进行投诉,详情请看全文。

  • 2023央视315晚会观看指南(播出时间+入口+主题)

    2023年315晚会于3月15日晚8点播出,大家有新闻线索可以通过邮件形式进行投诉,详情请看全文。

  • 2023年央视315晚会播出时间+观看入口

    2023年315晚会于3月15日晚8点播出,大家有新闻线索可以通过邮件形式进行投诉,详情请看全文。

  • 2023央视315晚会在哪里可以看?

    2023年315晚会于3月15日晚8点播出,大家有新闻线索可以通过邮件形式进行投诉,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济南清明节高速免费几天?

    2023年清明节放假只有4月5日当天,所以高速免费的时间也只有4月5日当天,具体时间是:4月5日0:00-4月5日24:00。

  • 2023济南八三夭演唱会观演攻略(时间+购票+详情)

    還未到過的地方就是遠方,唯有在你的身邊才是春天。千千萬萬參與的你,八三夭相約與你相遇,春季巡迴搖滾再開,2023想見你只想見你。

  • 济南黄绮珊绮望三十巡回演唱会时间及地点2023

    演出需兑换成纸质票验票入场,须打开【票夹】的二维码前往取票点换取,截图无效。详见正文。

  • 2023牛奶咖啡仙羽猫在一起巡回演唱会济南站演出时间及地点

    本场演出有动漫神曲《快乐星猫》《next world》
经典金曲《明天,你好》《星星》,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