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南社保 > 济南失业保险转出指南
济南失业保险转出指南
2022-12-21 10:55【我要纠错】

【导语】:个人提出转入申请并提供准确的原参保地行政区划,工作人员审核后符合转入条件的开具《失业保险接收函》,转入地与转岀地经办机构协同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

  申请材料

  有效身份证

  办理流程

  个人提出转入申请并提供准确的原参保地行政区划,工作人员审核后符合转入条件的开具《失业保险接收函》,转入地与转岀地经办机构协同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

  办理地点

  1.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龙鼎大道1号

  电话:0531-66605933/66605934

  2.济南市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花园路2号

  电话:0531-88066057

  3.济南市历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解放东路99号

  电话:0531-88152372

  4.济南市槐荫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北小辛庄西街24号

  电话:0531-87953276

  5.济南市天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无影山东路31号

  电话:0531-8592650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保险金】可获济南失业保险金申请入口、申请流程、补贴标准、申请条件、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2023新生二孩三孩医保缴费补助怎么申请?

    202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二孩、三孩,自出生之日起六个月内参加我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登记当年度个人缴费由财政予以全额补助。

  • 济南新生二孩三孩医保怎么缴纳2023

    202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二孩、三孩,自出生之日起六个月内参加我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登记当年度个人缴费由财政予以全额补助。

  • 济南门诊共济保障支付范围有哪些?

    在职职工未按规定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期间发生的门诊费用,职工住院、享受长期护理保险待遇期间发生的门诊费用不属于,详见正文。

  • 2023年济南槐荫区新增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名单(1月)

    1月济南市市中区舜玉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济南心康医院、济南御山首府医院、济南乐新生精神病医院等医药机构为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槐荫区新增机构详见正文。

  • 2023年1月济南高新区新增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1月济南市市中区舜玉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济南心康医院、济南御山首府医院、济南乐新生精神病医院等医药机构为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高新区新增机构详见正文。

  • 济南钢城区新增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名单(2023年1月)

    1月济南市市中区舜玉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济南心康医院、济南御山首府医院、济南乐新生精神病医院等医药机构为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钢城区新增机构详见正文。

  • 2023年济南市中区新增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名单(1月)

    1月济南市市中区舜玉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济南心康医院、济南御山首府医院、济南乐新生精神病医院等医药机构为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市中区新增机构详见正文。

  • 2023济南医保个人账户划拨计算方法

    2022年年底前,济南将单位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计入在职职工个人账户部分调减到现行标准的50%。

  • 2023济南医保个人账户自1月起有调整

    2022年年底前,将单位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计入在职职工个人账户部分调减到现行标准的50%。

  • 2023年度山东省社会保险费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最新规定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联合发文暂定2023年度全省社会保险费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

  • 济南市养老保险转移各区县咨询电话

    济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转移条件是因户籍迁移等原因需转移个人账户的参保人均可以办理济南居民养老保险转移。

  • 济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转移条件

    济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转移条件是因户籍迁移等原因需转移个人账户的参保人均可以办理济南居民养老保险转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