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南土地房产 > 济南公租房 > 2020济南公租房调房家庭资格审核范围
2020济南公租房调房家庭资格审核范围
2020-11-23 15:43【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的总体安排,对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开展调房工作,前期已经完成第一批266户选房工作,现将继续进行调房家庭资格审核。

  一、 审核受理范围

  本次受理,结合摇号排序结果,按照依次递补的原则,确定将267号(含)后的所有申请家庭作为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家庭。

  二、提交资料时间和地点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调房审核材料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7日,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7时后,不再接受审核材料申报。受理地点为现承租公租房小区房屋经营管理部门(见受理电话)。

  三、申请调房提交的资料

  符合本批次调房的家庭,在规定时间内到各房屋经营管理部门填写《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调房申请登记表》,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本市户籍家庭应提交申请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外来务工家庭应提交申请家庭成员身份证、济南市居住证、婚姻状况证明、缴纳社会保险(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和劳动合同原件;

  (二)现配租住房的《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

  (三)审核机关认为必要的其他材料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济南公租房摇号结果在哪查?

    2023年济南市公租房常态化申请分配第一批摇号排序活动于3月10日上午10时在市房产大厦举行,摇号结果及可分配房源详见正文。

  • 济南市市本级公租房实物配租申请条件有哪些?

    自2022年5月25日起,济南市市本级公租房实物配租实行常态化申请受理,具备条件的家庭可在工作日前往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提出申请,申请条件见正文!

  • 济南市市本级公租房实物配租保障对象准入条件及认定标准

    自2022年5月25日起,济南市市本级公租房实物配租实行常态化申请受理,具备条件的家庭可在工作日前往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提出申请。

  • 济南市市本级公租房实物配租保障对象准入条件

    自2022年5月25日起,济南市市本级公租房实物配租实行常态化申请受理,具备条件的家庭可在工作日前往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提出申请。

  • 济南公租房申请范围及条件

    我市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市南部山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常住居民户籍家庭(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除外)。

  • 2022济南市公租房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流程)

    自2022年5月25日起,济南市公租房申请常态化受理,具备条件的家庭可在工作日前往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

  • 2023济南市公租房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流程)

    2023济南公租房第一批摇号排序的范围为2月28日17:00前受理,申请指南及时间详见正文。

  • 济南高新区公租房申请范围和条件

    济南高新区公租房申请范围为具有济南高新区户籍家庭(仍保留承包地、宅基地的除外)以及在高新区注册的单位。

  • 济南市公租房实物配租常态化申请准入条件2023最新

    济南市公租房实物配租常态化申请准入条件进行了调整,符合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和城市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等可以进行申请。

  • 济南哪些人可以申请公租房实物配租?

    自2022年5月25日起,济南市市本级公租房实物配租实行常态化申请受理,具备条件的家庭可在工作日前往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提出申请,保障对象见正文!

  • 关于调整济南市公租房实物配租常态化申请准入条件的通知2023

    济南市公租房实物配租常态化申请准入条件进行了调整,符合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和城市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等可以进行申请。

  • 济南公租房摇号结果查询入口

    济南2023年公租房实物配租常态化申请首次分配摇号于3月10日(周五)上午10:00-11:00在房产大厦进行,查询入口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