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南户籍身份 > 人才政策 > 济南教育系统引进人才条件及对象
济南教育系统引进人才条件及对象
2019-11-12 19:47【我要纠错】

【导语】:教育系统引进的四类人才,按聘任岗位享受薪酬待遇,在全面完成岗位目标任务的同时,3年内每年给予分别7万元、5万元、3万元、1万元的政府薪酬补贴,按年支付。服务期满10年以上的,分别享受一次性80万元、60万元、40万元、20万元的安家住房补贴。

  教育系统引进人才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具备中小学高级职称或高级技师(专业对口)等资格,品学端正,敬业爱生,业绩突出,身心健康;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第七条  教育系统引进人才的对象主要分四类:

  (一)A类:教育专家(团队)。国家级教育领军人才,在教育教学、教育管理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的全国劳动模范,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省级领航示范学校校长及其主导团队。

  (二)B类:名师名校长(团队)。省级教育领军人才,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或教育管理等领域取得出色成绩的省部级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省级特级教师和“名师名校长”及其主导团队。

  (三)C类:学科带头人。市级教育领军人才,在学生德育、学科教学、学校管理或教育科研等领域取得较大成绩的市级以上知名、特色学校的校级领导及其主导团队,国家级学科竞赛(或职业技能大赛)金牌教练,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技能名师和功勋教师等。  

  (四)D类:教育紧缺人才。我市教育改革发展中在资源配置、教育管理、教学研究、制度改革和重点突破项目中缺乏的专家型人才、团队。

  拟引进人才同时具备多项荣誉、职级、条件的,按高等级类别引进。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济南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请对象

    从市外引进,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 “市委人才办”)认定的 A、B、C、D 类高层次人才可申请人才生活补贴,详见正文。

  • 济南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怎么申请?

    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实行常态化申报。用人单位在济南人才网注册单位账户,为申报人开通申报权限,申报人通过生活和租房补贴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详见正文。

  • 济南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标准

    符合条件的人才,自补贴申报审核通过次月起,分别给予 A 类人才每月5000元、B类人才每月4000元、C 类人才每月3000元、D类人才每月2000元的生活和租房补贴,详见正文。

  • 济南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请有什么条件?

    从市外引进,经市委人才办认定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应符合下列条件,详见正文。

  • 济南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请指南

    济南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对象为从市外引进,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 “市委人才办”)认定的 A、B、C、D 类高层次人才,详见正文。

  • 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咨询电话

    对在济购买住房,且已办理网签备案的高层次人才,发放购房补贴的申请受理、资格审核和补贴发放等工作。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2024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程序

    人才购房补贴实行常态化申报。用人单位通过济南人才网购房补贴系统注册账户后,申请人通过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填写个人承诺书、授权书,提交至用人单位。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有什么条件?

    对在济购买住房,且已办理网签备案的高层次人才,发放购房补贴的申请受理、资格审核和补贴发放等工作。补贴申请条件详见正文。

  • 2024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标准

    对在济购买住房,且已办理网签备案的高层次人才,发放购房补贴的申请受理、资格审核和补贴发放等工作。购房补贴标准详见正文。

  • 济南2024年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对象

    驻济企业就职且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可申请购房补贴,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

    2023年12月,济南市按照“更有含金量、更接地气、更好落实”的原则,对人才政策“双30条”进行优化升级,推出《济南市人才服务支持政策(30条)》《济南市人才发展环境政策(30条)》(2024版),详见正文

  • 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各区县(管委会)住建部门受理咨询电话

    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住建部门受理咨询电话如下,比如历下区住建局:86568221。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