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南户籍身份 > 人才政策 > 济南泉城乡村之星待遇及生活津贴
济南泉城乡村之星待遇及生活津贴
2019-11-12 09:42【我要纠错】

【导语】:入选济南泉城乡村之星的人有哪些待遇呢?每月可领1000元的政府津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济南本地宝为您收集整理相关资料信息!

   待遇与政策扶持

  政治上信任。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上关心泉城乡村之星成长,对积极要求入党且符合党员条件的,可优先发展入党;对德才兼备、具有一定组织领导能力的,根据基层组织建设需要,可选拔到村级领导岗位;对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要积极推荐作为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

   工作上支持。在土地流转、项目立项、资金投入等方面,为泉城乡村之星提供倾斜政策;有计划地把农业重点龙头企业和农业专业合作社补贴资金进行整合,对泉城乡村之星进行重点扶持;加快完善农户联保、互保机制,为泉城乡村之星创业兴业提供金融支持。大力宣传泉城乡村之星先进事迹,推广先进经验,营造尊重人才、支持人才、关心人才的浓厚氛围。

  生活上关心。要从生活上关心泉城乡村之星,为其发挥作用、建功立业创造条件。管理期内,泉城乡村之星每人每月享受市财政津贴1000元。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各区县(管委会)住建部门受理咨询电话

    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住建部门受理咨询电话如下,比如历下区住建局:86568221。

  • 济南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发放实施细则

    济南购房补贴政府在人才购房后发放的补贴,申请需要申请人企业单位职工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含)以上劳动合同等。

  • 济南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通告

    自2021年1月1日起,济南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实行常态化受理,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和博士生可申请。

  • 2023济南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金额

    济南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的各类企业及其他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的人才,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购房补贴。

  • 2023济南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标准

    购房补贴分 3 年发放,核准首年发放核准总额的 40%,第二年、第三年分别发放核准总额的 30%。

  • 2023济南人才政策汇总

    济南人才政策包括人才住房保障、博士后支持政策、济南奖学金、“未来之星”成长计划、“大学生追梦济南计划”等,详见正文。

  • 济南2023年人才分类认定标准汇总(A+B+C+D+E类)

    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我市相应政策待遇。同一人才符合多项政策的,按就高原则不重复享受。实行人才动态管理, 满3年需要重新登记备案。达到更高层次认定条件的人才,可随时重新申请认定。

  • 2023济南泉城人才交通卡办理条件

    经市委人才办认定的 E 类及以上人才和在济南行政区域内就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可申请办理“ 泉城人才交通卡”。

  • 2023济南用人单位委托第三方机构引进人才补贴申请流程

    济南市区域内委托第三方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企事业单位,具备相关条件可申请补贴,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2023济南用人单位委托第三方机构引进人才补贴申请材料

    2023济南用人单位委托第三方机构引进人才补贴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8月25日上午9时至10月15日下午5时,申报人可登录系统进行申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 2023济南用人单位委托第三方机构引进人才补贴申请条件

    济南市区域内委托第三方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企事业单位,具备以下条件,可申请经费补贴,详见正文。

  • 2023年济南市用人单位委托第三方机构引进人才补贴通知

    济南市区域内委托第三方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企事业单位,具备以下条件,可申请经费补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