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南社保 > 职工医保 > 济南职工医保急诊费用能报销吗?
济南职工医保急诊费用能报销吗?
2019-10-17 11:45【我要纠错】

【导语】:在同一定点医疗机构急诊留观转住院的,其留观期间的医疗费用与住院费用合并计算。急诊抢救无效死亡的参保人所发生的急诊费用,按照住院规定执行。

  在同一定点医疗机构急诊留观转住院的,其留观期间的医疗费用与住院费用合并计算。

  急诊抢救无效死亡的参保人所发生的急诊费用,按照住院规定执行。

  普通门诊统筹急诊

  参保人在所签约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符合普通门诊统筹报销范围内的急诊费用由所在的定点医疗机构医保部门报销结算,非签约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急诊费用不予报销。

  门诊规定病种急诊

  参保人在所备案的门规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符合所患门规病种报销范围内的急诊费用,由所在定点医疗机构医保部门报销结算。非备案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门规病种急诊费用,如参保人所选定点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由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审核报销;如参保人所选定点为医院,由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医保经办大厅门诊综合窗口审核报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职工医保】可获职工医保看病住院报销攻略、异地就医报销指南、定点医院查询等。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济南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济南市2024年度居民医保集中缴费期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待遇享受期为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2024年济南居民医保缴费指南(标准+时间+方法)

    济南市2024年度居民医保集中缴费期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待遇享受期为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缴费标准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居民医保缴费公告

    济南市2024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为2023年9月1日到12月31日。详见正文。

  • 2024济南市职工医保门诊慢特病申请+报销比例

    我市职工、居民执行统一的《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基本病种目录及认定标准》和《门诊药品单独支付病种目录》。2024济南市职工医保门诊慢特病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2023年度济南市城乡医保缴费指南(时间+标准+方法)

    2023年度济南市居民医保集中参保期自2022年9月1日开始,集中缴费期自10月25日开始,参保和缴费工作至12月31日结束。

  • 济南2024年职工医保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待遇介绍

    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待遇分为二次支付待遇、额度报销以及特药报销,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职工医保住院待遇标准

    2024年济南市职工医保住院待遇分为住院基本待遇、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待遇,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市居民医保门诊基本待遇

    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公布了2024年济南市居民医保门诊基本待遇(仅供参考,以政策文件为准),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市居民医保住院待遇标准

    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发布2024年济南市居民医保住院待遇标准,说明了2024年居民医保住院基本待遇、大病保险报销待遇、生育医疗待遇等,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市居民医保门诊慢特病如何申请?

    我市职工、居民执行统一的《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基本病种目录及认定标准》和《门诊药品单独支付病种目录》。申请方式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市居民医保大病保险报销待遇介绍

    额度报销:在一个医疗年度内,参保人发生的住院与门诊慢特病医疗费用经基本医保报销后,个人累计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纳入居民大病保险。具体介绍详见正文。

  • 济南市职工医保门诊待遇2024年

    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待遇包括普通门诊统筹和门诊慢特病两种。门诊待遇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