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健康证用途
2024-02-28 18:00【我要纠错】

  济南健康证有什么用?济南健康证用途是什么?济南哪些行业需要办理健康证?济南健康证办理对象是什么?

健康证用途

持有健康证可以证明个人身体健康,适合从事特定行业的工作,如餐饮、公共场所服务等。

办理健康证需要进行多项常规检查,以排除自身是否存在传染性疾病。

在食品生产经营者中,患有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有碍食品安全疾病的人员,不得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因此,健康证可以从很大程度上保护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健康。

办理对象

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直接从事供、管水的人员;直接从事供水设施清洗消毒、水质处理器(材料)生产的人员;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直接从事化妆品和消毒产品生产的操作人员等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济南如何使用健康山东服务号办理出生证明?

    作为人生第一证,如何足不出户手机办理?宝爸宝妈们一起来看!健康山东服务号出生证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济南健康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

    济南健康证办理需要是所在区常住居民,居民身份证登记地址为所在区的从业人员,详见正文。

  • 济南历下区健康证怎么办理

    济南健康证办理需要是所在区常住居民,居民身份证登记地址为所在区的从业人员,详见正文。

  • 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莱芜免费办理《健康证》的医疗机构。包括: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山东电力中心医院健康证办理流程

    自2023年3月1日起,山东电力中心医院开通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业务(仅限市中区单位办理)。

  • 济南市章丘区第二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流程

    健康证是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凡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卫生用品生产经营人员等必须取得《健康证》才能上岗。

  • 济南市高新区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指南

    若是在查体中出现转氨酶结果超出参考范围,本人需到二级以上医院复查甲肝、戊肝抗体,当拿到合格的正常结果后再到我社区中心办理健康证窗口重新上传资料后方可取得健康证。

  •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健康证体检实际是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针对从事食品、饮用水生产经营人员,化妆品、药品生产人员等进行专项体检。

  • 济南市历城区中医医院健康证办理流程

    为保障健康查体有序进行,每日预约200名。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查体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0:00空腹查体。

  •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槐荫区免费健康证办理指南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为槐区健康证免费办理点,我院不办理其他辖区健康证,不办理收费健康证( 材料需复印后再加盖公章、复印公章无效)。

  • 济南健康证办理有哪些体检项目?

    健康证体检项目主要有:体格检查、内科检查、胸透检查、肝功能检查、血常规检查等项目,详见正文。

  • 济南健康证办理注意事项

    健康证体检需需空腹,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停止服用药物24小时以上。体检前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济南健康证办理程序
  • 下一篇文章:济南健康证在哪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