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济南户籍身份 > 济南户口迁出 > 济南市公司撤销变更登记办事流程
济南市公司撤销变更登记办事流程
2013-11-28 11:40【我要纠错】

【导语】:济南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济南市公司撤销变更登记办事流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登记机关: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各分局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登记管理条例》

  申办条件:公司撤销变更登记事项,应当向原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撤销变更登记。

  需要提交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撤销变更登记申请书》(加盖公司公章);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加盖公司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应标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办理事项、权限、授权期限。

  3、人民法院的裁判文书;

  4、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注意事项:

  1、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设立的公司依据人民法院的有关判决申请撤销变更登记适用本规范。

  2、 公司撤销变更登记申请书》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点击下载) 

        3、提交的申请书与其它申请材料应当使用A4型纸。

  以上各项未注明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提交原件;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由公司签署,或者由其指定的代表或委托的代理人加盖公章或签字。 提交复印件的,出示原件核对,留存复印件。

[公司]  济南市公司分立办事流程

[企业]  济南市非企业法人分支机构开业登记办事指南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济南供暖收费标准2023

    济南本地宝为您带来济南个热力公司供暖收费标准,各热力公司供暖收费标准不同,详见正文。

  • 济南市汶水热力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汶水热力公司开始收取2023年度供热费用。收费时间自2023年10月10日至2023年11月10日。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山东润鑫热力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023-2024供暖季即将开始,为确保今冬供暖和收费工作正常进行,经研究定开始收取2023年度供暖费用。

  • 2023年济南市钢城热力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济南钢城热力暖费价格暂时执行济南市钢城区发展和改革局钢城发改价格[2022]7号文件规定收取暖费(如果济南市重新制定暖气价格,将按照新价格多退少补)

  • 济南热力供暖公司服务电话

    济南本地宝为您收集济南热力供暖公司服务电话!供暖出现问题时,可拨打电话咨询详情。

  • 2023-2024年度山东泰通热力有限公司供暖收费公告

    山东泰通热力有限公司2023-2024供热年度收费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本年度取暖费按照莱芜发改办字【2020】75号文件,22元/㎡进行收取。

  • 济南市莱芜燃气热力公司供暖缴费方式

    济南市莱芜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线下可携带供暖卡或卡号到莱芜区内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均可办理缴费。

  • 2023年济南市钢城热力有限公司供暖收费公告

    暖费价格暂时执行济南市钢城区发展和改革局钢城发改价格[2022]7号文件规定收取暖费(如果济南市重新制定暖气价格,将按照新价格多退少补),详见正文。

  • 2023年山东润鑫热力有限公司供暖缴费公告

    本年度取暖费价格暂时按照钢城发改价格[2023]1号件规定执行,居民、学校、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暖,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2元收取。

  • 2023-2024年山东玫城能源有限公司注水打压通知

    10月21日,山东玫城能源有限公司发布2023~2024年度济南市平阴县城区集中供暖注水打压及相关事宜通知,详见正文。

  • 济南市平阴县供暖公司服务电话

    热用户供暖期内关于供暖开阀及故障报修等需上门供暖服务类需求,请拨打山东玫城能源有限公司24小时供暖客服统一热线电话:87871166。

  • 山东玫城能源有限公司服务网点

    山东玫城能源有限公司在济南平阴县城区供暖缴费工作已经开始,山东玫城能源有限公司服务网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