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济南教育 > 济南教育资讯 > 济南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
济南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
2020-11-09 14:32【我要纠错】

【导语】:济南市人员以及在本市长期工作或居住人员可以在济南报考普通话考试。普通话考试一年一班有两次,具体考试时间以济南市教育局通知为准。

  报名时间

  每年济南普通话报考时间不一定,以当年济南市教育局发布的报考通知为准!

  点击查看:济南市教育局普通话测试通知

  2020年济南下半年普通话报考时间是:11月16日10时至11月20日14时

  报名网址:http://sdbm.cltt.org/pscweb/index.html

  2020年规定报名范围

  接受济南市人员以及在本市长期工作或居住人员的报名申请。按照省语委办有关要求,高校教职员工和高校学生不在报名范围之内。如考生户口不在济南,需提供工作单位证明或居住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济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普通话】可获考试报名网站、缴费入口、报名和缴费攻略,考试时间地点,成绩查询方法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山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考试通知

    体育专业测试时间为2024年4月11日—26日。考生可于4月2日—26日(每天9:00—18:00,清明节假期除外)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考试信息平台打印准考证,并签订《山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考生

  • 2024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等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公告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以下简称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3月30日—31日在济南大学主校区进行,准考证打印公告详见正文。

  • 山东省2024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日程表

    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分为网上填报信息、网上资格审核、网上确认并缴费等3个阶段。日程表详见正文。

  • 2024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信息平台官网

    2024年山东专升本考生请于3月26日至3月31日(每天9:00—17:00,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开放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网站(https://zsb.sdzk.cn)打印准考证

  • 2024年上半年济南普通话水平测试样题

    普通话水平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系统,以口试的方式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样题详见正文。

  • 2024年上半年济南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济南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上午10时至3月15日下午2时。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年上半年济南普通话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济南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上午10时至3月15日下午2时。报名费用详见正文。

  • 2024上半年济南普通话考试时间+地点

    南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考试时间为3月23日-3月31期间,考生根据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具体以准考证时间为准,详见正文。

  • 济南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流程

    济南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上午10时至3月15日下午2时。报名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普通话考试报名指南(时间+入口+条件)

    济南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上午10时至3月15日下午2时。报名指南详见正文。

  • 2024上半年济南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济南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上午10时至3月15日下午2时。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济南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济南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上午10时至3月15日下午2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