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地宝 > 济南教育 > 济南教育资讯 > 全省7.1万名考生参加本周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全省7.1万名考生参加本周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14-10-30 19:26【我要纠错】

【导语】:今天,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了关于本周周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通知提醒,提醒全省7.1万名考生诚信参考

      11月1日-2日,全国2014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和招标师职业水平两项考试将同步举行,我省共有7.1万多人参加考试。其中,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省直和17市共18个考区75个考点,共有6.8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省、市两级人社部门将联合省、市公安、无线电管理等有关部门,加强考试期间对考点内外的联合巡查,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厉查处和打击各类涉考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一是加强对考生携带使用文具的检查,特别加大对“橡皮”、“计算器”、“隐形耳机”等接收器材、装置的监测、查处力度,让各种作弊手段无处遁形。二是加强考场内的监视监控。本次考试,绝大多数考场均装有视频监控设备,对考试全过程实施监控录像。考试结束后,人事考试机构将对各考场答卷进行雷同检测,对认定为作答雷同试卷的将取消成绩,并按违纪处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视违纪情节轻重,对违纪违规人员将处以取消当次科目成绩至2年禁考的处罚。三是加大对违纪违规行为的通报曝光力度。考试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将记录在全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中,并依照人社部12号令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同时,将违纪违规行为通报其所在单位,按照人事(干部)管理权限,由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诚信参考的环境,考试期间,我们将安排专人受理考生投诉举报,对举报线索可靠、证据确凿的,将严肃查处。希望广大考生擦亮眼睛,举起诚信的拳头,与我们一道坚决地同一切涉考违纪违规行为作斗争。(省人事考试中心监督举报电话:0531-88597961,监督举报邮箱:sdrsks@sdhrss.gov.cn)

     同时,我们倡导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依法诚信参考,切勿轻信各类培训机构打着“传递答案”、“考试包过”旗号的虚假宣传,拒绝购买和使用非法利益团伙兜售的各类作弊器材,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参与任何“集团化”、“高科技”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请广大考生注意保管好个人试卷,防止他人抄袭,避免出现雷同试卷,共同维护人事考试的良好环境。

  在前不久举行的执业药师考试中,我省共查处违纪违规考生1700多人,查获大量隐形耳机和伪装成文具的作弊设备,查处了一批涉嫌学历造假、替考和参与有组织作弊的人员,抓获涉考作弊团伙组织10余个,均已移交公安部门审查。对有组织、高科技作弊团伙,我们将继续协调配合各级公安机关,加大查处力度,摸清犯罪事实,给予严厉打击。

  考试将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及时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了解考点地理位置,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携带好应考必需物品(请勿携带电子产品、包等贵重物品入场,以免丢失),平安顺利参加考试。省人事考试中心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手机访问 济南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上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条件

    山东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10:00至4月15日16:00。报名条件详见正文。

  • 山东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须知

    山东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10:00至4月15日16:00。详见正文。

  • 山东省2024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报名公告

    山东省2024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将于2024年6月29日—7月5日进行,报名公告详见正文。

  • 2024山东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山东省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3日至14日(每天8:30至17:00),打印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山东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山东省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3日至14日(每天8:30至17:00),打印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年济南社工考试报名安排

    202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详见正文。

  • 2024济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科目设置

    2024济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时间为2024年6月15日-6月16日,考试科目设置及考试题型等信息详见正文。

  • 济南202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详见正文。

  • 2024年山东注册计量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24年山东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3日9∶00-4月11日16∶00,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年山东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24年山东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3日9∶00-4月11日16∶00,报名公告详见正文。

  • 山东2024年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2024年山东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3日9∶00-4月11日16∶00,报名缴费标准详见正文。

  • 2024年山东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诚实守信,从事计量技术工作,符合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注册计量师的考试。

  • 热门推荐